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太乙路街办开展支援河南抗洪救灾现场募捐活动

来源:碑林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9 10:30 字号:

本媒讯(视频 雒媚)7月28日,碑林区太乙路街办、联志救援队和甘露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团结一致夺取抗洪救灾的最后胜利”支援河南抗洪救灾现场募捐活动在太乙路社区顺利举行。

连日来,河南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碑林区太乙路社区党支部迅速发起救灾捐助活动,众多党员以及群众踊跃捐款捐物。党员刘丽波说:“郑州出现了这种大的这个自然灾害,我们作为一种老党员老职工,我们也就属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也会献出我们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募捐了价值十二万余元的净水器、消杀水、应急救援包、折叠床等物资运往河南卫辉市。党员与群众在线上和线下捐款共计14220元。联志救援队也即将奔赴救灾战场。风雨同行,同舟共济,灾难面前,携手同行,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薪火相传的精神支柱。

图片

审核:陈皓 郝卓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