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以练为战 防患未然——长安路街道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来源:长安路街道 时间:2021-07-29 15:56 字号:

    本媒讯 728日上午10点半,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在南门外王府井百货广场举行全民核酸检测演练,确保突发状况来临时疫情防控工作稳中有序。
演练现场设置了等候区、临时隔离区、登记区、采样区、样本交接区等区域。通过设置铁马、警戒线等,明确划分入口、人工和电子身份信息采集通道、采样通道、样本转运通道及出口。在演练中测温人员在进口处对现场所有人员逐一测温;社区疫情防控人员组织大家间隔一米、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维保人员组织采样完毕的居民有效撤离。
通过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演练,保证了辖区疫情防控队伍熟练掌握了核酸检测流程,进一步绷紧了疫情防控不松懈这根弦,提升了全员核酸检测组织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打牢了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的实战之基。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