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委书记刘其智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召开座谈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30 11:38 字号:

       本媒讯(视频 雒媚)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驻区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千方百计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当好驻内部队的坚强后盾 ……7月29日,区委书记刘其智到解放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高难,副区长、公安碑林分局局长朱敏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解放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主任胡卫平和政委曾爱国分别就校区建设、发展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驻区部队广大官兵将把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力抓好部队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全区上下一道,携手共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氛围,全力保障和服务十四运会圆满顺利举行。

    刘其智对驻区部队一直以来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碑林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刘其智表示,全区人民和驻地部队是一家人一条心,全运会召开在即,希望驻区部队和全区人民密切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氛围营造等工作,共同为西安办好一场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作出积极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驻区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大力推进国防动员和“双拥”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抚等各项政策,千方百计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当好驻内部队的坚强后盾。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全力做好驻区部队的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营造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审核:陈皓 郝卓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