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在碑林等着你:碑林区第十号商务楼宇招商公告

来源:区特色街区办 时间:2021-07-30 15:33 字号:

长安时间·思源智谷

A座

B座

    项目简介
    长安时间·思源智谷项目是西腾智谷与交大思源科技、西安交通大学 2020 年 8 月合作共建的城市更新项目。西安西腾智谷商业运营有限公司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城市更新的指导意见,深化校企平台建设,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深入发展,打造西安市城市更新标志性项目,立志成为碑林区楼宇经济发展示范项目。

    园区总面积 9597.82 平方米,内部引进优质配套底商、社交场景、企业办公、艺术培训以及数码3C卖场等业态。园区分为A、B两栋,A座重点引入腾讯智慧办公服务,帮助商户升级数码 3C 卖场,将“交大电脑城”以全新的形态展现于社会大众,打造数码新零售卖场的标杆。B座为精英办公社区,将校友经济产业导入作为重点,同时积极吸纳社会优秀企业,为各个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服务,促进城市更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相融相促和协同发展。

    长安时间·思源智谷项目发挥老城区在配套交通方面的优势,补充老城区创新发展能量,促进碑林区经济发展大循环。联合西安交通大学老校区与碑林区政府共同打造碑林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持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入驻企业简介
编程猫--朗文教育
    编程猫是中国本土领先的编程教育企业,面向4-16岁青少儿,专注开发适合中国儿童的编程教学体系。2015年3月成立于深圳,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编程教育平台,分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地。以“工具+内容+服务”产品形态培养孩子逻辑思维、计算思维和创造性思维,提升综合学习能力。自2015年3月成立以来,编程猫已打通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生态闭环,已与清华大学、香港大学、人大附小等 16447所公立校开展课程合作,布局线下体验中心600多家,累计用户超过3147万人。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分公司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地,业务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

    2019年3月中小学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北京、上海、山东、重庆将编程列入中小学必修课,浙江、广东、南京将编程纳入中高考体系。西安市中考招生办规定,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学生可享受加分政策,陕西省已入驻学校共 400 余家。

                                                                                                    国测时代
    西安国测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测绘综合地理信息、新型测会、无⼈机航测、实景三维建模及地理信息系统(GIS) 研究开发、应⽤的 3S 服务提供商。公司基于 3S 技术的产品与服务当前⼴泛应用于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环保、林业、数据融合等领域,目前其集团获得八⼗余项软件著作权和产品证书,具备资源调查、数据生产、融合建库、管理应用、规划咨询、信息服务、物联监测及平台支撑等全栈解决⽅室、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其为⼴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的独资⼦公司,⼴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甲级测绘资质、⼟地规划资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通过 1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MI3 认证评价,是⼴东省认定的⾼新技术企业、⼴东省⾃主创新⽰范企业、⼴东省省级科技服务百强企业。

                                                                                                     松鼠管家
    西安松鼠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企业服务提供商,团队为实体客户为打造符合其商业目标的推广方案,如线上引流、星级提升等,最终达到客户利润提升。目前客户范围覆盖上海、北京、深圳、河南、江苏、浙江、四川、新疆等。

    公司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市场部、运营部、品牌部、技术部、财务人事部、团队核心人员来自美团点评、婚礼纪、京东、美豪酒店等,公司发展速度较快,从 2019 年成立至今,业务范围从西安扩张至全国,是大众点评、美团西北区域制定官方服务商,获得官方认证。

招商需求
    1.具有社交场景功能的写字楼底商配套底商:咖啡厅、水吧+烘焙轻食

    2.精品写字间:各个发展阶段的优秀企业

    3.600平整层开间:艺术教育机构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153 5376 0657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长安时间思源智谷B座303室。

     更多商务楼宇精准招商信息可联系我们,029-89628851,也可以通过扫描左侧“西安碑林楼宇经济大数据平台”二维码进行查询。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