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青春战“疫”我先行——太乙路街道18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太乙路街道 时间:2021-08-18 10:10 字号:

      本媒讯 (通讯员 孙念谷)这几天,在太乙路街道各社区,都能看见许多忙碌的身影,他们青春昂扬,活跃在最前线,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他们都是在校大学生……年级不同却目标一致,他们勇敢逆行,奋战抗疫一线。
上岗后,街道18名大学生志愿者迅速奔赴到18个社区的疫苗接种点和核酸采样点开展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向辖区群众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大家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自觉养成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还有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同一线工作人员一起,穿起防护服,在辖区近20个核酸采样点为市民群众提供样本运送、秩序维护、人流引导、政策咨询、信息录入等志愿服务。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加入,充实了太乙路街道的疫情防控力量,也为政府与广大群众之间提供了一条新的纽带。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