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召开迎十四运会• 城市规建管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23 16:07 字号:

  本媒讯  8月21日,碑林区召开迎十四运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传达全市迎十四运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服务保障十四运会、防汛、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区委书记刘其智讲话,区长马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市迎十四运会•城市管理专题片和本周城市精细化管理督查情况展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乔建宏和副区长张学东分别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其智强调,要把服务保障好十四运会作为当前的头号任务,严格按照市上要求,精心精细做好互动观众的住宿餐饮、医疗卫生等组织和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要从细节着眼、从点滴做起,下足绣花功夫,全力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要举一反三,加大曝光问题整改力度,尽快制定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外立面提升方案,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和城市面貌,展示碑林良好形象。各街道、各部门必须扛牢压实责任,保持高度警醒,超前部署、严密防范,全力备战防汛,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各街道要夯实属地责任,妥善做好群众转移、物资储备等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防汛责任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统筹调度、果断处置,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要做到通讯信息畅通、值班人员在岗、值守人员在位、物资保障到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突出抓好十四运会疫情防控,研究制定工作预案,全力以赴做好涉赛场馆和相关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举一反三,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标准流程落实核酸检测和消杀等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漏洞。要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等工作,为十四运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同时,要扎实做好十四运会期间生态环境质量保障工作。
 马翔要求,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全面落实十四运会保障、城市精细化管理、防汛、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措施,举一反三,总结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全力消除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续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评比考核力度,确保走在全市前列。
 区级领导侯学东、柳春林、聂文斌、张武、朱敏、张熠;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城管执法局、区卫健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