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感谢碑林区老旧小区改造的好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23 16:07 字号:

本媒讯 “此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深得人心,得到了学校教职工的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 820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王树声一行来碑林区,就该校老旧小区改造事宜向碑林区致谢,就加强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书记刘其智出席。区长马翔主持座谈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乔建宏参加座谈。

王树声校长首先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向碑林区送上了《感谢信》。

王树声校长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对建科大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王树声表示,此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深得人心,得到了学校教职工的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建大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有四个特点、两个效果。四个特点有:一是体量大;二是难度大;三是区委区政府重视,区领导多次莅临小区检查指导工作,确保改造顺利推进;四是学校参与度高。两个效果有:一是小区修旧如旧,保留历史风貌;二是改造效果显著,小区居住环境变得更加优美、舒适、安全。

刘其智指出,西安建科大社区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历时10个月,改造提升面积17.69万平方米,是校地合作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一个成功案例。今后要继续争取省市各项政策支持,加强对小区的管理,实现共谋、共建、共评、共享,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项目,不断提升老旧小区居住品质和居民幸福感。

刘其智强调,希望双方以此次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将西安建科大学校的人才、科研、创新创业优势与碑林区的区位、商贸、平台等优势结合起来,在特色产业、总部经济、创新街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建设。
王树声表示,希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碑林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拓展校地合作空间,为碑林区的地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建科大副校长张晓辉,西安建科大校办、总务处及碑林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住建局、文艺路街道、区城开公司,中建新疆建工集团西北公司、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