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社区直呼:太贴心了!||康百众100箱猕猴桃 还有小卡片赠给南院门街道社区人员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4 10:58 字号:

本媒讯 爱了!爱了!9月13日下午,“你们辛苦了·为你们点赞”献爱心捐赠仪式在南院门街道办门前举行,爱心企业家康百众总经理向南院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捐赠周至特产100箱猕猴桃,还有爱心口罩片!

康百众是辖区一家富有爱心的民营企业,经常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猕猴桃的种植户就是康百众常年帮扶的困难户,企业今天早上把采摘的新鲜猕猴桃从困难户那儿花钱买回来,然后运到南院门街办,通过街办再捐给社区工作人员。
在捐赠现场,除过猕猴桃外,社区工作人员手里还有一张爱心口罩小卡片。康百众告诉说:“许多人都有过类似的尴尬,去超市购物、乘公交车或去公共场所因为走得急忘记戴口罩了,因此带来了很多不便。我们发的这张‘爱心口罩’小卡片里有10只医用口罩,当你遇上没戴口罩尴尬时,凭小卡片到附近康百众医药就可以免费领取口罩以解燃眉之急。而社区工作人员平时工作太忙了,也非常辛苦,我就是想通过小小的举动告诉他们,你们辛苦了,我们要为社区工作人员点赞。”
大车家巷社区支部副书记杨青激动地说:“这是爱心企业直接为社区工作人员的捐赠,说明我们的工作得到群众的认可和关心,让我心里很温暖很感动。康百众发的爱心口罩卡片太人性化了,太贴心了!”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