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是党员】一句“有事找孟帅”帅呆了——记碑林区优秀共产党员孟帅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5 10:42 字号:

图片

——记碑林区优秀共产党员、区经贸局工业信息科科长孟帅

本媒编采 陈皓 刘陈洋子

图片

疫情防控期间,一句“有事找孟帅”真是帅呆了!他先后多次荣获“碑林区优秀公务员”,被评为“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先进个人”“全市工业运行监测工作先进个人”,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优秀被记三等功一次,他这个服务员不一般,帅呆了……他就是碑林区优秀共产党员、区经济贸易局工业信息科科长。
24小时的“热线解答员”

图片

2020年伊始,面对突来的新冠疫情,孟帅放弃春节团聚机会,大年初二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入驻疫情指挥部商超酒店组,每天往返于各个社区、企业和疫情指挥部之间,排查人群。他自愿将电话公布于信息网站和信息群中,便于与辖区各类企业随时沟通。复工复产期间,孟帅为及时解答企业复工复产问题,经常凌晨1、2点手机铃声仍然此起彼伏,成为了24小时不关机的“热线解答员”,日平均接听近百个咨询电话,为商贸企业、工业企业、民生企业、医疗企业、餐饮企业、楼宇大厦、物业公司等各类企业详细解答关于开复工手续办理的相关问题,为24家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办理复工报备手续,随时监督检查,助力辖区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成为全区复工复产“金牌服务员”。
帅气感染着周围每一个人

图片

面对全区工业发展受限的局面,孟帅带领大家努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区”,针对先进制造业企业特点,走访督导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每月向市工信局领导汇报工作进展,听取指导建议。在“通信线缆落地、道路提升改造”工作中,他积极与区住建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带领四大运营商实地走访417个老旧小区、“17+25”重点线路、涉及道路通信架空线落地的20条道路,准确掌握通信线缆落地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发现、记录并解决问题,为十四运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图片

孟帅积极帮扶辖区企业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2020年,全区唯一一家先进制造业企业碑林药业入选全市80家“市长特别奖”,被评定为西安市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以及“陕西省工业精品”。2020年,他为辖区企业申报各类项目共计23项,兑现中省市奖励补助共计1633.4784万元。截止今年3月,已为辖区企业完成项目申报五项,推荐上报企业11户,兑现奖补资金共计311万。2020年碑林区5G基站建设完成597个站点,完成全年任务。对“散乱污”企业实施网格化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保持“散乱污”企业处于清零状态。

图片

孟帅用他的帅气感染着周围每一个人,他用每一项工作、每一处细节凸显一名党员的本色。去年5月29日,在他的带领下,碑林区提前完成清欠工作任务,陕西清晟源科工贸有限公司专门送来锦旗,这是对他“雷厉行动工作作风、强烈使命感”的崇高礼赞。

【党员档案】  

孟帅,男,1983年1月出生,200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碑林区经济贸易局工业信息科科长。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