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南院门街道钟楼社区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南院门街道 时间:2021-09-16 15:27 字号:

图片

图片

本媒讯 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将正式开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钟楼社区举办一年一度的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今晚开幕。

图片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都是充分考虑老年人的年龄和身体情况来定的,以锻炼、娱乐为重,以健康、趣味同行,设有“夹黄豆”“托乒乓球”“打保龄球”“丢沙包”“拍篮球”五个项目。活动中,居民们拼力角逐、全力以赴,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其中,保龄球项目很多叔叔阿姨们都在排队等候,要试试自己的手气,将整场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的呐喊助威声,响彻在钟楼小区的院子里。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充满趣味,秩序井然,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脸上洋溢着笑容。

图片

此次运动会以“凝心聚力展风采,快乐运动强体魄”为宗旨,通过举办这样的群众性活动,增强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沟通了解,充分展示了辖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经过三个小时紧张的比赛,五个项目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