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专程上门致谢 || 倍格硅巷COO(首席运营官)到碑林区特色街区交流座谈

来源:区特色街区 时间:2021-09-17 10:19 字号:

本媒讯 9月15日下午,百强房企当代置业集团旗下第一资产倍格硅巷COO周林伟带队到访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中心,专程上门致谢,就倍格硅巷(西安鹏博大厦)项目开展深入的交流座谈。 

 

图片

周林伟就区特色街区中心近年以来对倍格硅巷(鹏博大厦)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倾力协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倍格硅巷在全国的布局和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在我区的倍格硅巷(鹏博大厦)项目施工进展、功能定位、业态布局、招商进度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该项目在楼宇更新改造中商业、办公全新融合的理念、思路和实践路径,表达了将其打造为旗舰和标杆的信心和决心。
区特色街区中心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部门力量,全力为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政企一心共同探索和实践新型联合办公的成功经验,将倍格硅巷(鹏博大厦)项目打造为碑林区新型联合办公的示范和标杆。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