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楼宇更新项目—长安时间•思源智谷正式开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8 13:59 字号:

本媒讯(记者 赵羽卿 图文/视频 窦澳) 9月17日下午,碑林区楼宇更新项目——长安时间•思源智谷正式开业运营。

区特色街区对长安时间•思源智谷项目的开业运营表示祝贺,对长安时间•思源智谷在今后的招商和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企业同政府共合力,将长安时间•思源智谷打造成为碑林区楼宇有机更新的示范和标杆,为碑林区老旧楼宇有机更新提供新理念、新思路和新路径,助力碑林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长安时间·思源智谷项目是西腾智谷与交大思源科技、西安交通大学 2020 年 8 月合作共建的城市更新项目。园区总面积 9597.82 平方米,内部引进优质配套底商、社交场景、企业办公、艺术培训以及数码3C卖场等业态。西安西腾智谷商业运营有限公司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城市更新的指导意见,深化校企平台建设,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深入发展,打造西安市城市更新标志性项目,立志成为碑林区楼宇经济发展示范项目。

区特色街区表示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注重与各街办协同联动,坚持“真心对待企业、真情温暖企业、真力支持企业”的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保障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思源智谷的发展提供全力的支持和保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