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优化营商环境】碑林区投资合作局收到的这份“大礼”含真情

来源:区投资合作局 时间:2021-09-24 09:37 字号:

   本媒讯 9月23日上午,陕西一品华悦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建文一行来到碑林区投资合作局,将一面“情系企业发展,热情服务百姓”的牌匾送到局长王国同的手中,衷心感谢他们期以来对于项目开业、手续办理、招商推介及企业发展的高效服务和倾心帮助。   

图片

 

太乙城生活中心是我区重点招商项目,是南二环内为数不多的商业综合体,体量近8万平方米,共有15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包含餐饮、商贸、影院等多种业态。今年8月,企业向该局反映距离计划开业时间仅一个月,但是大量品牌商户的营业执照、食品安全许可证等相关证照手续均未办理,请求我局予以协助帮忙解决,为加快证照办理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如期开业,区投资合作局积极协同区行政审批局、太乙路街办,为太乙城生活中心营业执照办理开辟绿色通道,仅仅两周时间内帮助企业完成150多家商户的工商营业执照办理工作,为项目顺利开业赢得宝贵时间。

图片

接过牌匾,王国同激动的说:“感谢陕西一品华悦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及员工对区投资合作局服务工作的认可,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和帮助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企业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鼓励,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理念,积极营造‘亲商、安商、扶商、稳商’的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目前,项目已于2021年9月中旬试营业,计划2021年9月25日正式开业。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