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迎国庆 享全运 东仓门好玩有趣 热闹非凡的趣味运动会开始啦

来源:柏树林街道 时间:2021-09-30 14:02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全民健身”成为城市名片,体育精神长留西安,929日柏树林街道东仓门社区党支部、东仓门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共享全运、趣味健身、你我同乐”主题趣味运动会。

图片

活动旨在丰富辖区工会会员、驻地单位职工、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大家在轻松的团体活动中释放工作、生活压力。本次运动会共设开心保龄球、套圈、奔跑的乒乓球 、筷子夹弹珠、跳绳5个项目,既简单又颇具趣味性的参与性活动。活动还没开始,工会会员、居民等已经排队等候,一个个跃跃欲试。活动开始后,因为趣味性高,引来现场笑声阵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状态,迎接祖国母亲生日,迎接美好生活。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