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小雁塔社区为民服务受赞扬 小区业主送锦旗

来源:长安路街道 时间:2021-10-09 10:06 字号:

  本媒讯 10月8日上午,西宝花园业主委员会将写有“心系百姓共建和谐为民办事关怀备至”锦旗送到小雁塔社区书记手里,对小雁塔社区在西宝小区改造中真情付出,深表感谢。

  自去年9月起,西宝花园前物业西安乾缘物业理有限公司由于不作为导致小区环境脏乱差,大门无人看管,物业与业主矛盾频发,物业公司欠暖气费,水电费等费用40余万元的情况下,竟于今年3月退出小区,直接导致小区无人管理。小雁塔社区相继对西宝花园小区进行重组,成立西宝小区业主委员会,西宝志愿者服务队等组织,动员大家人人参与,共建美丽家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小区的基础配套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