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金融办组织金融机构参加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12 10:02 字号:

本媒讯 10月11日下午,在李家村万达广场,区金融办组织金融机构参加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区金融办邀请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招商银行雁塔路支行参加,采用展板、海报、宣传册、现场互动演示等多种形式,区金融办主任刘易辰和各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向群众解答金融问题,传授金融风险防范技能,主要就金融网络安全基本知识、风险隐患、防范技能、防护技术和产品等内容开展宣传,并结合防范金融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帮助群众了解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及金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取得了明显成效。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