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民呼我行"暖心行"——太乙路街道南二环社区党支部"爱心义剪义捐"搞的好

来源:太乙路街道 时间:2021-10-13 14:56 字号:

本媒讯 为了方便辖区老人理发,真正的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实处,让更多的居民群众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党的温暖。10月11日早上,南二环社区党支部特邀中共西安康博尔艺术团技师学院支部委员会志愿者服务团为辖区居民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不到9点,义剪队伍就来到了社区,前来剪发的居民络绎不绝。美发师们娴熟的技艺,让一个个前来理发的居民满意而归。此次活动一共给几十位居民朋友理了发,3个多小时的义剪现场气氛非常温馨,时不时传来对社区、对义剪活动的赞扬之声。在"爱心义剪"活动的同时,南二环社区党支部联合陕西省慈善协会慈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爱心义捐"活动。广发居民朋友们踊跃参与,大家拿来了自己家里的各种闲置物品,为慈善事业捐赠奉献一份爱心。

最近正是老龄复审工作的关键时期,许多老年人由于行动不方便很难来到社区参加复审,正好这次活动来了许多行动不便的老人,张延娟带领工作人员主动为老人在手机上进行老龄复审,不厌其烦的回答老人的各种问题。党员杜明科带来了自己写的书,鼓励年轻党员要更多的为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