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网络安全在碑林】黄雁社区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村街道 时间:2021-10-13 14:56 字号:

  本媒讯  10月12日下午,张家村街道黄雁社区开展了“网络安全进社区”主题活动,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和门店商户普及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谨防隐私泄露和网络诈骗,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居民群众正确认识和使用网络。着重向居民群众介绍了生活中极易遇到的公共场合免费WIFI陷阱、快递单泄露个人信息、社交账号被盗等情况。着重向门店商户宣传转账安全,新的转账方式带给人们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隐患!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