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移动的办公桌” || 西何社区积极开展辖区老龄复审工作

来源:西何社区 时间:2021-10-14 11:18 字号:

本媒讯 做好高龄补贴复审工作,让老人更好的感受到关爱,连日来,西何社区采取了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辖区老龄复审工作。

——多种形式加大宣传——

图片

社区采取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辖区多处张贴通知、电话告知等多种形式告知居民高龄复审信息,提醒需要复审的老人可以采取两种方式进行复审以及截止日期,确保所有需要复审的居民都能及时获得消息,做到高龄补贴复审不漏一人。

——认真做好接待服务——

图片

对于前来社区办理高龄补贴复审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按照顺序以最快速度完成复审工作。有些家属高龄补贴系统不会操作,社区工作人员细心地为他们演示,手把手教居民如何操作。

——提供上门暖心服务——

图片

考虑到辖区有些70岁以的高龄老人行动不便或身体不好,不能到社区进行高龄复审,社区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下院落为老龄人员办理高龄复审。既让老人安心,也确保了审核信息的真实性,提高居民对复审工作的满意度。今后,西何社区工作人员将本着以人为本、为居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传承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