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柏树林街道辖区人大代表走进护理院看望老人

来源:柏树林街道 时间:2021-10-15 09:57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陈佑萍) 10月14日下午,柏树林街道人大工委联合开元商业有限公司党工团组织开展“弘扬尊老敬老美德 构建和谐社会氛围”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在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后,区人大代表、西安天亿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肖音,区人大代表、西安市母婴护理行业协会会长康忠,开元商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HRG行政办主任许宁和街道领导,一同走进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向护理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护理院运行概况、护理设施和人员配备情况,看望慰问护理院的老人,为他们送去防寒衣物、米面油等慰问品。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积极与老人们互动,陪老人们练习传球游戏,锻炼老人手指能力,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将党和政府、人大以及地区人大代表的关心关爱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里。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