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爱在重阳 || 德福巷社区奏响“爱老”二重奏

来源:德福巷社区 时间:2021-10-15 14:56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寒露过,秋风瑟,今秋重阳暖意不足,寒凉有余。让辖区中老年人过一个有仪式感的重阳节,能科学、安全、健康地度过这个秋冬,德福巷社区奏响了“爱老”二重奏。

爱在重阳
——情暖寒秋义诊交流会——

图片

10月13日,德福巷社区联合南院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爱在重阳,情暖寒秋”义诊交流会。医护人员和居民朋友们共聚一堂,交叉而坐,一边吃着水果、品尝菊花茶,一边聊聊秋冬保健,谈谈养生“秘籍”。医护人员还为前来的居民朋友做了血压测量,听力测试等义诊活动,向大家宣传了老年体检、妇女两癌筛查等免费政策。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居民朋友们送上了特意为他们准备的大蛋糕,祝他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大家合影留念,气氛十分热闹。

德福爱老 
——情暖人心 走访活动——

图片

重阳到,深秋至,气温骤降。中老年人容易生病,为了采暖,家中用电用气频率高,功率大,不免会因使用不当,造成一些安全隐患。社区值此佳节重阳,走访独居老人、残疾老人、困难老人等特殊老年人群体,仔细排查老人家中安全隐患,向他们叮嘱家庭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关心老人生活困难,向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