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马翔前往区教育局调研工作 提出三点要求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15 15:12 字号:

  

    本媒讯 10月13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马翔前往区教育局调研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侯学东,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区教育局宣传片,区教育局全面汇报了我区教育工作整体情况及工作成效,汇报了进一步擦亮碑林教育名片的措施和建议。马翔对碑林区教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要振奋精神,不断强化干部队伍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汇聚人才,全力打造教育人才新高地。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