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何文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委编办 时间:2021-10-21 10:07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10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何文带队先后来到柏树林街道和南社区、文艺路街道文南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在柏树林街道和南社区,何文一行现场查看了居家隔离人员信息台账、登记管理台账,询问了消毒消杀、后勤保障、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图片

在文艺路街道文南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交流,了解集中隔离人员情况,辖区酒店等重点行业的疫情防控管理,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排查管理、核酸检测、防控隔离等措施,精准有效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区委编办下沉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力度不减、干劲不松,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全市满意度调查、创建文明城市等相关工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