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迎食安复审】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1-10-21 10:07 字号: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2017年,西安市获评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开启了食品安全工作新征程。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力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复审验收工作,我们坚信,食品安全工作有您的参与将更加美好。

在此,西安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办公室

发出倡议:

争当“守护者”,自觉了解掌握食品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辨假识假能力,自觉抵制食品安全虚假新闻、网络谣言,牢牢守住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

勇做“监督者”,积极支持并热情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建工作,主动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时及时拨打12345、12315电话进行投诉举报,共同维护食品安全,为食品安全筑牢“防火墙”。

当好“主人翁”,从我做起,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维护食品安全,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让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建过程真正成为食品质量持续改善、安全监管持续加强、人民群众持续受益的过程。

共筑食品安全,需要我们每个人多一份热心、多一份付出、多一份努力。让我们携手并肩,满怀信心,共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治共享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西安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十月八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