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时间:2021-10-22 09:54 字号: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坚决阻击疫情蔓延、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区委组织部在此发出倡议:

吹响“集结号”
坚决控制疫情蔓延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实,做到思想之弦再紧绷、流调排查再深入、重点管控再严格、应对能力再提升、防控责任再压实,扎实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控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拧紧“责任链”
凝聚抗疫强大合力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构筑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街道社区党组织要落实属地责任,统筹调动各方力量,扎实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排查等各项工作;机关党组织要扎实开展“社区工作日”,统筹安排党员干部力量,全力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医疗卫生系统党组织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彰显责任担当;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学校、国有企业党组织要带头遵守防疫政策,认真抓好本系统、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织密“防护网”
构筑全民健康防线
全区广大党员要亮身份、争先锋、作表率,自觉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要带头坚守工作岗位,自觉服从所在党组织的统一安排,积极参加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门禁值守等工作。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不聚集等要求,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封闭管理、居家隔离等工作。要带头维护社会稳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风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闪闪发光,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