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刘其智与民革西安市委会主委王选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04 11:12 字号:

本媒讯 11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其智与民革西安市委会主委王选一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柳萍,民革西安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凤芹,民革碑林区工委主委鲁百顺参加。

图片

王选对民革碑林区工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党派自身建设进行了说明,对配合我区换届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并对中共碑林区委和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革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刘其智对民革西安市委会长期以来对碑林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支持,尤其是对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区委统战部近期协助民主党派做好自身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希望民主党派发挥优势,体现参政党新担当、新作为。把团结各界、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作为工作的着力点,积极参与政党协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继续做好民主监督,提高参政议政的“厚度”和议政建言的“含金量”,帮助区委区政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提建议,为碑林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