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召开2022年全区重点项目征集推进会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21-11-10 10:08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11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聂文斌,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教育局等20个部门和8个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区发改委汇报目前 2022 年市区重点项目征集情况,各个部门与街办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目前,全省、全市都在下大力气抓项目、稳增长。区发改委牵头抓总,继续对接、走访相关部门及街办,再次征集、修改、完善2022年项目计划;各部门、各街办“一把手”要高度重视,落实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工作指示,亲自抓好2022年项目谋划工作。二是要深入挖掘,大胆谋划,区民政局、区科技局、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等部门要进一步利用自身优势,深入挖掘。其余各部门、各街办要强化重点项目策划包装意识,大胆谋划项目,推动2022年区级项目储备和投资进一步增强。三是要立足自身,做好服务,各单位要主动作为,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通过服务这张名片来不断招揽企业,同时把好的企业留在碑林,为碑林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