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南院门街道德福巷社区联合城墙管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南院门街道 时间:2021-11-15 15:04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参与疫情防控,共筑安全屏障;倡导文明新风,践行垃圾分类……11月12日上午,南院门街道德福巷社区党委联合城墙管委会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党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工明确,在辖区院落进行执勤值守,全面开展体温检测、扫码登记、防疫宣传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小区的安全和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把疫情防控的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把防控责任落到实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在抗疫一线,构筑起一道道严密的“红色阵线”。 他们在德福巷辖区沿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为居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推进辖区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宣传,提升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的意识,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