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15 15:04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11月13日,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区委书记刘其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这次全会总结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各街道、各部门要从党和国家事业的骄人成绩中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切实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街道、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自觉成为全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有效投资、消费恢复、金融支持、风险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推动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