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省商务厅郭绍敏考察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

来源:区特色街区 时间:2021-11-18 14:52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11月17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二级巡视员张武新、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王蕾和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戴高乐一行考察我区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副区长张武、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图片

考察组一行对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进行了充分的考察,实地查看了“老菜场寻味”、“老菜场悦夜”、“老菜场有戏”三大板块,深入空中广场、连廊天桥等区域了解有关情况。

图片

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项目发起人介绍了街区发起的初衷以及街区的整体定位,不同区域的布局理念和现阶段的运营模式、招商推介等方面情况。考察组对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微更新、轻改造“的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现阶段的街区建设以及下一步推进提出指导意见。郭厅长表示,街区的改造提升并非一蹴而就,要坚定信心,总结经验,补足短板,注重在挖掘、传承街区特有文化元素的基础上,坚持文旅融合发展的目标定位,立足区域实际,不断推陈出新,充分激发街区活力。要加强实践探索,提升标准层次,努力为打造省级示范步行街创造可复制推广的成功经验。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