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碑林区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9 15:15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白雪 毕经备 视频 顾锦哲)11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碑林区,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刘晓芬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区委书记刘其智主持。

图片

宣讲报告会上,刘晓芬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区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全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迅速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和理论研讨相结合,在贯通历史与现实中牢记“国之大者”、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全面发动抓宣传。全区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利用日常调研走访机会,到党建联系点和包抓街道社区,向企业、向群众大力宣传宣讲,要依托各类载体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鲜活的事例,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要深入贯彻抓落实。全区领导干部要带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坚决有力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