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开展2021年军事日活动 推动军政军民团结一心 共谋发展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9 15:16 字号:

本媒讯(视频 窦澳)11月26日,我区开展2021年军事日活动。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参加活动。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一同参加活动。

刘其智、阮波、柴跟科一行来到西安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了参训民兵。刘其智代表碑林区四大班子向民兵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其智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突出应战为先、应急为要、训练为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态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扎实推进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参加人员一同体验了实弹射击,进行了军事训练,并前往武警某部队观看了武警官兵的课目演示,实地参观了营区建设。

刘其智强调,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军事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政军沟通联络,在掌握军事知识技能、体验军事生活的同时,推动军政军民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