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南院门司法所深入德福巷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01 14:15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11月30日下午,南院门司法所联合德福巷社区、陕西大瑞律所律师李文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社区干部、律师在德福巷社区门前为各位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和手提袋,邀请感兴趣的居民积极参与宪法知识讲座。在社区会议室,司法所为各位居民普及学习宪法的重要性,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中原话举例,“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教育各位居民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律师就各位居民最关心的婚姻矛盾、家庭纠纷、邻里冲突、追讨债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有一位居民认为物业管理不周,于是拖欠了近千元的物业费,近日被物业起诉,询问如何应诉,李律师为该居民提出了建议,如果认为物业管理存在问题,业主权益受损时,拖欠物业费并不是长久之计,可以考虑与其他业主共同决定解聘物业服务企业或管理人。

主 编 | 陈 皓

投稿邮箱 | 843474081@qq.com

新闻热线 | 89625572  89625573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