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全市农村中小学音乐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碑林区开班

来源:区教育局 时间:2021-12-02 10:55 字号:

本媒讯 11月30日上午,“西安市农村中小学音乐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碑林区开班。

本次培训设置有专题讲座、示范课观摩、分享交流、自主研修等环节,采用讲座、研讨和交流分享等相结合的形式,共有50位来自西安市9个区县的音乐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着眼于提高西安市音乐骨干教师的工作能力、整体素质、培养创新意识,落实以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推西安素质教育全面发展。

“珍惜机会、加强交流、严明纪律、注重效果,在视野上有新开拓,能力上有新提高……”在学习班上,西咸新区沣东第五小学张晨阳老师的表态说出了学员们的心声。

区教育局副局长陶伟东介绍说:“此次由碑林区承办的‘西安市农村中小学音乐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是市教育局对碑林区教师培训工作的充分信任和肯定,碑林区将以创新、一流、高效、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凝心聚力所贡献的教育热情和碑林智慧,让每一位学员满意,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投稿邮箱 | 843474081@qq.com

新闻热线 | 89625572 89625573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