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首个跨境电商培训基地在碑林区挂牌(内含视频)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10 15:33 字号:

本媒讯  12月9日下午,西安跨境电商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数字丝路企业交流会在西安跨境电商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众多跨境电商领域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人参加会议,共同搭建跨境电商发展交流平台,助力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新路径。

会上通报了2021年中国(西安)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成绩,并为“西安市跨境电商培训基地”揭牌。据悉,今年1-10月,西安跨境电商交易额井喷式增长,达到85.09亿元,同比增长64%,提前完成80亿元的全年目标任务。西安市商务局将碑林区作为首个跨境电商培训基地,接下来将在全市进一步优化布局、拓展完善跨境电商培训体系。

西安跨境电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做表态发言。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政法学院、西安商业联合协会、西安直播电商协会等单位参加揭牌仪式。

在企业交流会上,多位跨境电商领域专家分别从亚马逊全球开店各站点介绍、Amazon Business亚马逊企业购助力陕西企业掘金全球商采等不同角度解读国内外贸易形势,围绕全球企业全渠道布局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西安跨境电商人才培训打下坚实基础,有效促进了西安与全球跨境电商企业的的联通合作、共享共赢。西安跨境电商综试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深化制度、管理和服务创新,构建行业发展的产业链和生态圈,持续推动跨境电商高质量创新发展。

投稿邮箱 | 843474081@qq.com

新闻热线 | 89625572 89625573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