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环东社区开展“家庭医生”义诊活动

来源:长乐坊街道 时间:2022-03-04 10:44 字号:

本媒讯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3月2日上午环东社区携手长乐坊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辖区居民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图片

本次义诊主要向老年居民群众提供“家庭医生”疾病诊疗、居家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义诊现场热火朝天,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向现场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同时,耐心地为每一位就诊者仔细检查,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为有需要的就诊者提供诊断病情、用药指导。

图片

“我听说今天义诊,就早早赶过来了,一来看还真不错,不仅耐心的询问病情,还给我讲解了日常生活中自己需要注意的用药事项。”居民刘奶奶高兴地说。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