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点赞碑林大队陈警官” || 碑林交警帮助求助考生获赞扬

来源:交警碑林大队 时间:2022-04-11 09:57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感谢交警碑林大队的陈警官”,简简单单一个朋友圈、几句话,表达了当事人对陈杰的高度赞扬。
4月9日是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第一天,交警碑林大队四中队负责的中铁中学是其中一个考点,上午,离考试还有不到半个小时,一位家长急匆匆来到正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的陈杰面前,称其孩子因为粗心,忘了携带身份证,无法进入考场,且他们是乘公共交通来的,现在返回去取时间肯定来不及。陈杰听后立即招呼父子俩坐上警车,一路疾驰带着他们返回住处取回身份证,赶在考试前又将二人送至考场,看到孩子顺利进入考场,孩子父亲对着陈杰连声道谢,他只说了一句“这是我应该做的”,孩子父亲还在朋友圈里发表了感谢的话语,由衷的表达了自己对他的谢意。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