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做企业的贴心人!” || 红缨社区“疫”心为民暖人心

来源:张家村街道 时间:2022-04-15 10:23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职尽责。”4月14日,陕西秦安万通置业有限公司为红缨社区送来锦旗,对在疫情期间不分昼夜、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敬意与感谢。

      陕西秦安万通置业有限公司代表人表示,“疫情防控以来,社区有力地支持了我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公司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既可以防止人员聚集,又大大方便了企业和员工,保障了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对社区和医护人员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这面锦旗,既是对社区工作的认可,是荣誉、是动力、更是责任,我们将以此为鼓励,齐心协力、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做企业的贴心人!”红缨社区书记、主任郑倩说。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