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市商务局调研骡马市商业步行街

来源:碑林区特色街区 时间:2022-04-26 10:07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4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建锋带队调研骡马市商业步行街,区经贸局、区文旅局、区城管局、区街区楼宇中心、柏树林街道及兴正元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图片

西安兴正元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人详细介绍了骡马市步行街现阶段的业态布局、运营模式、经营现状以及今后街区改造提升的计划与设想,不断提升街区品质、丰富街区功能、激发街区活力。调研组针对企业提出的难点问题,现场逐一回应并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调研组表示,今后将为步行街提升改造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协调解决街区改造提升中的困难问题。调研组鼓励街区企业要立足区域实际,充分利用街区处于钟楼核心商圈的特有优势,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的思路,系统推进街区公建、设施、环境、标识等改造步伐,不断提升街区品质水平。要顺应年轻客群的多方需求,着力在优化业态布局、创新运营模式、增强体验互动、拉长消费链条等方面深耕细作,下足功夫,努力推动老街区注入新动能,焕发新活力。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