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乐坊街道环东社区:打造健康和谐的“邻聚里”!

来源:长乐坊街道 时间:2022-04-26 10:07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前几天,在长乐坊街道环东社区开展多轮核酸检测中,广泛动员疫苗接种,戴口罩、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严密疫情防控措施已成生活常态,该社区打造的健康和谐“邻聚里”成为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尽职尽责的行动
守护邻里的平安

图片

早上4点,院落外喇叭开始催促做核酸,环东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就候在了核酸检测点;刚过8点,社区已完成95%的辖区居民的核酸检测;9点左右,医护人员同社区工作者一起进入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上门核酸检测;10点,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范围已覆盖整个社区。

       

平常的一天从核酸检测开始,长乐坊小区的职场白领照例昼出夜伏,环城东路院落、纺织品北院的大爷大妈照常遛弯,火拖银家属院、搪瓷厂家属院的居民正常买菜购物......疫情下的“岁月静好”,一切如常的照旧生活,都凝结着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物业管理者、诸多志愿者和环东社区全体工作者们默默无闻的辛勤劳作。

温暖民心的关怀
汇聚由衷的满意

图片

为了确保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及生活保障,环东社区工作人员昼夜不停,所有付出被居民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市房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送来一面锦旗“关心居民 为民排忧 体贴民情 情暖人间”,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居民无微不至的核酸检测关怀和疫苗接种提醒,环城东路中段51号院全体业主送来一面锦旗“不畏艰险勇当先 疫情防控冲在前”,感恩环东社区在疫情期间对全体业主的生活保障关心和安全出行提醒。

       

家住长乐坊小区的居民杨骊,从上海回来看望母亲,因疫情滞留西安,感动于社区工作人员为母亲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他们疫情危机之下仍能正常就医,给环东社区送来一封题为《向抗疫勇士们致敬》的表扬信,充分表达了对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为疫情防控默默奉献的社区工作者们的感激之情。

溢于言表的感激
激发前行的动力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啊”“有你们真好”......感动的话语一遍遍响在社区抗疫人员的耳边,一次次暖在工作人员心里,不仅肯定了所做的抗疫行动,更为社区工作人员增添了无限力量。疫情无情人有情,环东“邻聚里”让居民群众更安心。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