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26 10:06 字号:

(播音:赵羽卿)

本媒讯 4月25日,碑林区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调度会,认真落实全市一季度总结调度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实干担当,切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区委书记刘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张帆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乔建宏通报了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推进组各牵头区级领导汇报了推动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二季度推进工作计划及具体措施。

图片

刘其智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在抓住重点中实现争先进位。一是要敢于争先,把排定的任务补起来。要谋深谋透厘清发展路径;要在吃透上级政策中生成项目;要招大引强深化招商引资。二是要提升能级,把拖下的进度抢回来。要在项目建设中把握契机;要在市场恢复中抢得先机;要在疫情防控后捕捉商机。三是要守牢底线,把稳定的责任扛起来。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刘其智要求,要压实责任、实干担当,在攻坚克难中推进工作落实。一是责任要再夯实。九个方面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各推进小组、牵头区级领导及各街道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二是能力要再提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全面提升抓好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督查要再严格。要将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对照任务清单,加大督查的力度、频度和深度,严格时限抓进度,深入现场看效果,及时通报督查情况,动态跟进督导落实。

  

张帆要求,要紧盯指标稳增长,抓指标细化分解,抓重点指标增长,抓对上沟通争取。要紧盯项目抓落实,抓项目进度,抓包装策划,抓招商引资。要紧盯企业优服务,抓责任落实,抓对接服务,抓培育入库。

  

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考核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