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碑林法院走上街头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

来源:碑林区法院 时间:2022-04-26 10:05 字号:

本媒讯 今年5月1日,《反有组织犯罪法》即将正式实施。4月24日下午,区法院扫黑办的干警走上街头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宣讲《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基本内容、重大意义、特色亮点及有组织犯罪的法律概念等,鼓励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树立同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的意识,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为创建法治碑林、平安碑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宣传中,他们发放宣传单、宣传册数百份,接受宣传、主动咨询的现场群众约300余人,此举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