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区长张帆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06 14:20 字号:

 本媒讯 5月5日下午,区长张帆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省纪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查处的10起典型案件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主动增强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粮食安全和保供稳价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粮食安全责任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紧盯“双过半”硬任务,强化项目包装策划,推进前期项目开工及在建项目入库,抓好各项指标任务入统,推动全区二季度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早抓小,严格落实街道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相关单位和个人的主体责任,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总策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主动作为,千方百计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辖区符合条件接种的群众应接尽接,有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