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小手拉大手 全家总动员 ——碑林区教育局致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碑林区教育局 时间:2022-05-10 14:15 字号:

小手拉大手 全家总动员
碑林区教育局致家长的一封信

图片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新冠疫苗接种事关你我他!对于自己而言是免疫、是健康;对于孩子而言是呵护、是关爱;对于社会而言更是责任、是义务。孩子的生活主要在学校和家庭,每个孩子都接种,学校才安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等每个家庭成员都接种,家庭才安全。才能有效防止家庭聚集性疫情发生,才能有效阻断疫情在校园爆发,孩子和学校才真正安全。保护好孩子就是在保护我们的未来!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最经济、最有效、 最方便的措施,更是全区每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为尽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按照梯次推进原则,现持续推进60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希望广大学生及家长朋友们争当“应接尽接”的倡导者,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争做“科学接种”的宣传者,争做“爱碑林 作贡献”的奉献者。

在此,碑林区教育局发出倡议:请全区各校园、各家庭通过“小手拉大手 全家总动员”活动,学生动员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等长辈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提倡家长朋友及亲属好友,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面前争做引领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进来,应接尽接,应种尽种,全面加快疫苗接种,共同构建免疫屏障。

        

家长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苗接种,人人尽责!让我们行动起来,全面接种新冠疫苗,共同努力尽快构建家庭圈、亲友圈、朋友圈免疫屏障,一起守护健康家园。

              

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碑林区教育局

2022年5月8日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