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共度六一 || 碑林区东关社区开展儿童综合能力培养活动

来源:东关南街街道 时间:2022-05-30 11:50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5月29日,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东关南街街道东关社区儿童驿站开展庆祝“共度六一 快乐成长”儿童综合能力培养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图片

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洗干净小手,换上围裙,戴上厨师帽,兴奋不已;烘焙老师给大家讲解、示范蛋糕制作过程,孩子们都瞪大眼睛看得津津有味;当准备的材料在老师的巧手下,变幻出一个漂亮的蛋糕时,小朋友们脸上满是期待与惊喜,迫不及待地想一展身手。家长与孩子一起参加到蛋糕制作当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用奶油、水果、卡片来装饰蛋糕表面,一个个的蛋糕就被打扮得缤纷多彩。

  

图片

制作完蛋糕,小朋友们还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进行手工DIY、心理沙盘摆放等益智活动;社区还精心地为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六一”节礼物,孩子们接过礼物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一起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实践能力,还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交流和合作意识,让我们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了创作的愉悦、领略分享的甜蜜、体验动手的快乐,从而营造出一个甜蜜、有爱、有温度的社区教育氛围。”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