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追回12万余元赔偿金 || 碑林区劳动仲裁院“线上”调解解民忧

来源:陕工网 时间:2022-06-24 11:07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6月10日,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员通过线上的方式,对原西安某教培机构成都校区9名培训教师的劳动争议案件进行多次调解,为他们追回双倍工资、经济补偿金等共计122215元。

  

谭某等9人原是辖区的某教培机构成都校区的线上围棋培训教师,工作时间短则1年,长则3年。2021年底受疫情影响,该教培机构成都校区关门停业,9名教师均被遣散。他们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特委托成都地区两名律师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提起仲裁,并提出要求该教培机构支付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金、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双倍工资、加班费及补缴社会保险费等诉求。

  

由于该案涉及人数较多,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立案后,曾在2022年初第一时间为双方当事人安排开庭,但由于西安出现疫情,导致该案庭审被迫取消。为及时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仲裁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多次与双方当事人进行线上沟通调解。

  

由于谭某等9人情况不一,仲裁员通过电话形式逐个了解每个当事人的基本情况后,采取不同的调解方法,赢得了当事人的尊重和信任。仲裁员与该教培机构的委托代理人及单位领导多次协商调解,在仲裁员的多次劝导和组织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