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对话党代表⑥】碑林区税务局吴玉婷:为民为企办实事 展现税务“青”力量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7 14:56 字号:

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副组长、团委书记吴玉婷
图片
图片
为民为企办实事 展现税务“青”力量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碑林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副组长、团委书记吴玉婷。今年2月,我有幸被推选为碑林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党代表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它时刻提醒着我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扎根一线、敢做表率,我将立足“三个作为”履职尽责。

图片

在传党声、听民意上有所作为

作为单位团委书记,我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领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春梦之队等青年团体,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青年大学习等平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微党课交流会、红色家书品读会等教育实践活动,增强政治素养,筑牢思想根基。同时定期深入企业、个体户等纳税主体走访调研,广泛收集涉税诉求,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当好政策“宣传员”,做好民意“传声筒”。

图片

在勇担当、促发展上有所作为
作为税务部门的纪检干部,我将时刻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严肃认真地做好专责监督,尤其是做好近期“六税两费”减免、留抵退税优惠等国家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国家减税、退税、降费等惠企利民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努力为企业应对疫情冲击、稳定就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保驾护航,为推动碑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图片

在作表率、办实事上有所作为
作为一名基层一线党代表,我将进一步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经常深入企业社区,面对面听民意,零距离解民忧。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助老扶困、政策宣讲、环境整治等为民服务中去,用年轻人的朝气和激情、用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展现一名党代表和税务人忠诚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竭诚为民的先锋精神。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