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副书记张营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太乙路街道办 时间:2022-06-30 15:30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张营、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郭伟到太乙路街道慰问困难党员并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走进建东街社区困难党员沈文霞家中,张营详细询问其母亲病情及生活情况。他勉励沈文霞,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切实克服暂时的困难,不断创造美好的新生活,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叮嘱街道、社区要加强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照顾,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

    走进铁路局社区老党员张军锋家中,张营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还当场为其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指出,老党员们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我们要多关心、多关爱,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可能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希望他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做到退休不褪本色,引导带动身边党员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