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喜迎二十大 共筑新未来 || 碑林区民政局开展党建活动暨福彩乒羽比赛

来源:碑林区民政局 时间:2022-06-30 15:29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区民政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新未来”党建活动暨福彩乒羽比赛活动。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深刻铭记入党时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投入到比赛活动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分享比赛活动的魅力与快乐。

图片

乒乓球比赛分成男单、女单两个组别,采取单淘汰赛制,裁判认真负责,全体参赛队员热情积极,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每位选手在场上都奋力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都得到了一一展现,凌厉的攻势,稳健而严密的防守,大家精神饱满,现场叫好声和欢呼声不断。

图片

羽毛球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你攻我守、你进我退,奋力拼搏、每球必争,有前场后场的快速移动,有站位中场的起跳扣杀,还有纵贯全场的跨步救球,扣杀、吊球等一项项精湛球技不时上演。全体参赛党员干部发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展现了机关干部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