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阮波参加 碑林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幸福林带安置房源建设情况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30 15:29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6月29日上午,碑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波、副主任冯洁带领由区人大常委会和城建环资工委部分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幸福林带安置房源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红星,区级各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视察组一行深入项目工地,实地查看了楼位施工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项目施工进展的介绍,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安置房源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项目实施主体幸福安居置业公司及总承包单位陕建七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做补充发言。参会委员针对有关问题进行询问,并提出意见建议。

阮波强调,碑林区幸福林带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是市级重点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落实到位,措施上严格有效,组织上保障有力,全力以赴完成好安置项目建设。

图片

阮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冷静分析现状,认真反思剖析,发现问题症结,破解瓶颈制约。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力求各方突破,始终把项目工期进度作为重中之重,加大力度,超速追赶;在机制体制上求突破,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争取上级更多支持;在手续办理上求突破,抓住有利时机,强化部门协调;在管理方式上求突破,进一步理顺管理体系,确保在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管理、高效施工。三是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当下正是“船到中流浪更急”的时候,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坚定信念与决心,始终同心同行,着力推进安置回迁工作。

赵红星代表区政府感谢区人大视察组对安置小区项目“会诊把脉”,他表示,下一步要认真梳理总结视察中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要结合代表委员们的指导意见,聚焦短板,重点突破,坚持问题导向,团结一心,凝聚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安置建设,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